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我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19-02-22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      2月19日上午,袁慧中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。会上,农水局传达了谢书记、夏市长对2019年全市“三农”工作的专门批示以及2月15日召开的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,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区农业农村工作,并就2019年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,两镇结合各自实际也分别就2019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。
     就做好全年农业农村工作,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,袁慧中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认清形势,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,始终把解决好“三农”问题作为区、镇两级工作的重中之重。二是聚焦重点,有力部署,扎实推进以下几方面重点工作:1.全力抓好当前农业生产;2.坚决完成“大棚房”问题清理整治任务;3.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疾病防控工作;4.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实施,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;5.不折不扣完成农村集体“三资”管理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;6.突出重点,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;7.推动水利事业更好发展。三是建好队伍,加强业务学习,不断提升工作能力。
     杭集镇、泰安镇分管负责人,两镇农服(农水)站、水利站、农经站、兽医站主要负责人,农水局全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