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生态科技新城开展“千企联千村 共走振兴路”动员部署暨村企对接会
发布时间:2020-08-20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为贯彻落实省、市“万企联万村、共走振兴路”对接工作部署会精神,714日上午,生态科技新城召开“千企联千村、共走振兴路”动员部署会暨村企对接会。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唐朝文到会讲。

          会上,唐主任指出,实施村企联建行动一是补齐“三农”发展短板的客观需要,二是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的重要机遇,三是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的重要抓手。并要求,两镇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,提高站位,迅速动员部署,摸清底数情况,推动精准对接,深度开展合作;注重系统推进,强化规划支撑,坚持项目为王;加强组织领导,完善推进机制,注重典型示范,坚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、攻坚克难的拼搏劲头,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,确保取得企业满意、村居满意、群众满意的多赢效果,为生态科技新城“二次创业”作出积极贡献!农水局、组宣办、自规局、经发局、市场监管局、财审局分管负责人,杭集镇、泰安镇党务工作副书记、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负责人,村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。